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圣诞节终于不一样了

圣诞节今年终于不同了!哈哈
每年的圣诞就在家~闲到~
不是看戏就是电脑~

今年变咯~呵呵
认识学记也不错嘛~
刚起身,一上网
汶隆就问:“要去看戏bo?”
我就去问mother咯~
结果,ok le ~yeah~
我,汶隆,宇羚,紫莹四只病猫就酱去看戏了~

到那儿,人家已经开始了咯~
就跑进去看咯~
看看看~
就不停的听到-咳咳咳声
哇,四只病猫在比赛咳嗽~=__=''
又冷到半死,死命抖~~~~

TRON-还好啦~
剧情有点乱@@
戏里的灯光和音乐很吸引我~
很炫,很有型了~

看完了~
紫莹先回了~再见了一只病猫~
剩三只病猫~
就走到Old Town去喝茶谈天~
也是不停的咳咳咳咳咳~@@

点单咯~
吃吃吃~喝喝喝~
终于没有抖了~
我和宇羚就听汶隆“吹水”咯~哈哈
吹到~三个人笑不停~
那么衰,坐在我对面那座是我校Interact Club's Rotarian~LOL
算啦~当看不到~继续笑~

说了一罗罗的事物~
印象最深就是汶隆顶马来老师~
Cikgu:Saya sudah ajar di sini selama 10++tahun,kau tau?
Boon Leong:Cikgu,saya tau.Tapi kamu tak didik!
BANG!(门声)
哈哈~哇,超快感!哈哈
酷完咯你~哈哈

三个病猫在OLD TOWN 巅很久才走~
七点多了才走,隆就载我们回家~
上车了就继续巅~晕
回到家就八点咯~

回到家像喝醉酒的人~
晕倒~
应该是笑太多了吧~笑到缺氧@@

不错,今年的圣诞蛮爽的~
也巅了一下~
好过以前~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