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学记的第一篇也是毕业的一篇

学记的第一篇也是毕业的一篇
其实不是我不要写,是因为我很懒~
现在培训营也就是我们24届的最后一个活动了
也过了~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都写了学记的事物~
我呢~看了就跟着写咯XD


我进学记就一年过去了~
成为了旧学记,被人称学姐了~
感觉老了很多~不惯哦~
到了现在还剩大约6天就2011年了~
就正式成为旧学记了~(不要哭XD)


时间不能倒流嘛~
接受吧~(感觉很豪爽~哈哈)T.T
其实我在这一年内也很衰下的~
有时特地不要去理会那么多东西~
丢给他们去死~哈哈
可是衰心软咯~还是有帮下帮下咯~


然后,会议时就特地静静在旁边看~
如果有吵架时,就在旁边看戏~(只差爆米花和汽水)
很衰叻~
什么都不管~
其实我不是这样的啦~哈哈
只是以前做了太多坏人(凶)~
很多人包括男的都不敢靠近我~哈哈
所以如果管起来也是得罪很多人的~哈哈


这培训营我有尽量去做好我的职位-摄影
全程坐在电脑前+乱走~晕!
可是好像还不够完美哦~
不过过了啦~无法改变~
现在就忙着上网咯-传照片!
多到~~~~~~多到~~~~~~~~


不过加入学记~
真的真的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尤其是24的和学哥学姐~
我是那种不熟不参的~
所以那些学哥学姐和24学记-
我不是认识到很多~
可是如果和我谈得很投入的-
我会很很很很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我希望他不会断!


哭,给我的感觉是很傻~
所以我对自己说分享会不要哭~
结果叻~24的水灾太强了~
涌过来了~我也流泪了~
我不用流汗,因为感觉就不喜欢这词~哈哈
可是我的水灾一下就过了~
哇!神,谢啦~!哈哈
我不喜欢把表情表露在脸上~
哈哈


节目组,娴,羚,欣,隆,甸,彦...芭啦芭啦等(简写啊...懒咯)
经过这营,感情变好了哦~哈哈
不认识变认识...
认识变更熟咯~
友谊啊!~不要断!常出来喝茶哦!呵呵


明天就是检讨会啦~
它,会是一个轰轰烈烈的口舌战;
还是一个平平静静的普通开会呢?
我希望有口舌战啦~
不过感情是不会散啦~
呵呵~哈哈~
完美结局VS翻脸结局?!
明天成定局!^^


学记的美好回忆-我记住了!
学记的爱-我爱了!
所以-学记是我的一生!
学记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