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时间过的真是快了...
九月半到了...(头晕><)
在多一个月就考试了...
然后我的中四生涯就没了...T.T
就要面对中五了 =.=

上星期日,我和朋友们说我去paktuo...
他们还真的信了...
回到学校还不停的问@@(哈哈...)
其实我是和学记去书展...
皮包大出血咯... T.T
不过也买了不少东西——文具...(嘻嘻...)
还有一本书啦...——把心放下,就是天堂

这本书蛮不错的(虽然看了一点点...><)
有点接触到佛法...
人生的启示,哲学...
还不错,蛮有意思的...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买这本书...
应该是哥哥,姐姐买了很多修养和激励的书吧...
也不妨尝试看看这类型的书...^^


现在家里有很多书看了...
就变宅女...不出街...
在家"煲"书和戏吧^^

《把心放下,就是天堂》
林庆昭 著

看完了再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