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九月营

九月营圆满结束!!!

学记-这两个字...我好像越来越爱它了><
24届学记-这次的营让我们曾进不少感情哦

说实话...
在这营之前,我缺席了两次的会议...
有点对不起24届学记...
我也对不起节目,尤其是宇羚和家晟...
大多数的节目都是他们俩想的...
我也没什么帮上忙...
我也尽量在营中补偿...

希望我有帮上忙...

宇羚,你也不要太自责了...
你也尽了全力了...加油...
家晟也到处忙...团康+节目
绍良,我会多参24学记的

因为我爱上他们了^^

19号就是检讨会了!!!
节目组-做好心理准备啦...
一定中骂的...
不过大家也别太自责啦...
毕竟这是我们24届第一次的营...
节目不好当...

过了生活营,
接下来就是培训营了...
目前还不清楚自己要当什么执委...
要慎重考虑考虑...
而且就在那一刻我们就毕业了...
不舍啊...不舍啊...

现在要好好珍惜-学记生涯
一年时间真快过...
学记加油!!!
学记我爱你们!!!






3 則留言:

elaine宇羚 提到...

哈哈,我的头脑真的不好……所以节目也不是很好……
检讨会是希望下一次做这个职位的人会做得更好,不要重犯我们的错误,希望24和25更好就好了。
然后呢……其实你有帮忙啦,哈哈。只是我自己在自我反省,这是一定的……反省才知道自己错哪里啊。
背景不错。那……既然说爱上学记了,那明年哦,一定要回去探班,因为我打算做那个最常探班的人哦……哈哈哈……你要跟我一起哦!啦啦啦。
还有向你老爸说声谢谢,载多我一个人有点……zzZ更重。
怎样都好,记得……反正不会死!:D

sakurasiao 提到...

哈哈~对对~我们一起回去探班~一定一定!!!
我们培训营更加加倍努力吧~其实振华的都说很好玩~尤其是工委很热情。。。他们都想当学记了~哈哈~不用客气~大便浪人组嘛。。。是要在一起的~哈哈~一起癫~检讨会后我们一起去玩!!!吃!玩!^^lv xj o~

elaine宇羚 提到...

真的meh....
那个死鬼伟仁一直讲“被骗啊被骗啊……”,搞到我几伤心一下的咯。
哈哈,叫他跟我道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