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hope i can do it~

i listen to u~
paituo is better boy go chase girl~
dun terbalik~girl chase boy~
so i give up~
i hope i wont regret~
hope my decision is true~
"wont like anyone anymore~
except let me meet a very nice boy~
if not..."
hope i can do it~

4 則留言:

我不是天使 提到...

放屁啦
现在什么世纪了哦
男女平等了咯
而且“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叻
自己的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很多人信缘分,可是我觉得争取比缘分重要咯

sakurasiao 提到...

不过我不想再碰钉子了~
尝试过了,不过也失败了~
所以......
反正他也是有爱的人~
只差表白而已~
也许他们是一对的吧~
......

我不是天使 提到...

唉,你不会后悔就好了

sakurasiao 提到...

不过~haiz~
他都有喜欢的人了~
还去争取。。。就是要自己去碰钉子~
后悔也没用啦~那女生离我与他还更近~
天天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