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始终我还是办不到~

我还是办不到~
不能把他设为一个永远的秘密~
还是把他给说了出来......
说放下他还真有点难~
不过还是在尝试中......
haiz~
虽然曾经有过肌肤上的接触~
但那不代表什么~
那只不过是个仪式......
haiz~
也许我的心正在滴血...
或在流泪吧...
我也不清楚......
我是否想太多了~
也许吧~
不知道了~
现在唯有以忙碌来麻木自己了......

2 則留言:

暖暖 提到...

雯,加油哦!!!!!
有什么事记得告诉我们!!
我们永远support you geh ~~ ^^

XH's Here 提到...

+U..+U..
I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