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Pertandingan Masakan Part 2

老师说比赛时间只有三小时
WALAOPIANG
我们还以为是四小时
时间不够
我和可欣开始乱了
当老师说正式开始
我头脑一片空白--死咯
哈哈哈哈
我们的菜单是
*完美餐点--中西和拼*
1.Cool Summer Mix 夏日凉拌
2.Golden Fish 黄金鱼肉
3.Melon Shark Fin 鱼翅瓜汤
4.Tiramisu 提拉米苏
5.First Love 初恋

可欣做他的提拉米苏,我做我的鱼翅瓜汤
赶啊赶啊
可欣的海绵蛋糕一直不会熟,气死她
然后我忙着烫鸡壳,煲汤
之后,
可欣的蛋糕好才熟了
就快速作了就放冰箱...
我就要做蛋包鱼肉
哪里知道
鸡蛋煎不成,就改变主意
炸云屯
忙着包云吞,可欣做凉拌
kenneth忙做cheese cake...
cheok 忙做炒饭及配料...
kok xiong做日式卷...
忙啊!!!紫薇他们被我们叫到团团转...哈哈哈哈
10.30 了云屯还没炸...惨咯
kok xiong them all using the stove...no place cham!!!
结果就把汤拿下
快速炸云屯...还不赖叻..很脆...
紫薇他们就在旁吃啊吃啊...
我们也有吃cheok them 的配料--炸肉...nice...
之后我和可欣就调我们的初恋(饮料啦)...copy from 又一城hehe...
之后我们已经准备到七七八八了...
kenneth's cheese cake 还没好...
结果等咯
之后好了,他们就切咯
还说很烫,拿不起,结果我帮他拿咯
其他组也来看...hoho...
好了,准备试吃...

2 則留言:

elaine宇羚 提到...

哈哈,很搞笑哦~
那个初恋……我就觉得“咦?怎么那么熟?”哈哈……

不过很好笑。因为你写……“我和可欣的初恋”哈哈哈。

sakurasiao 提到...

haha~is 我们的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