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After PMR's life

...After PMR's life...
一个字"闲"
before PMR hav a lot of planing
but now...
all planing like missing jor
haiz......
天天算是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是...
感觉很空虚
很没意义
除了看戏,上网...
还是看戏,上网...
haiz......
为什么???
所以我决定了!!!
每一天学一样菜(from mum)hehe...
去买蛋糕食谱...
start 烘焙(我的最爱!!!)
哈哈哈哈...
提拉米苏,cheese cake,biskuit...
当然
也不会忘了我的"减肥计划"
如果再不减肥我看改次大家都得叫我肥SAKURA了...哈哈(=.='')
今天就开始烹饪咯
午餐我"搞点"--夏日凉拌
coz my mum wan to eat..=.=''
没话说了...拜...













希望今天过得充实点...sad...


沒有留言: